白猫小小姐

要向星星学习可以微弱但要有光

【博肖】嘿,我的骑士

这篇是↓设定           

双骑士设定       

人物可能会ooc         

文章里的情节,名字都是我瞎编的,不要在意     

骑士设定我真的好爱

-------------------------------------------- 


"我不为任何人做骑士,能让我做的只有你"
  

"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有了你,我什么都不怕"



这是个不一样的时空,战争纷乱,战火弥漫。 

一切的起因皆因奥尔曼顿王国 。

相传奥尔曼顿王国国王残暴,公主骄纵,民不聊生。

为了统一也为了和平,有一个国家星月国便悄悄谋划着推翻暴政。 而一年一度的星月骑士节也悄然开幕。

一支骑士队伍浩浩荡荡在街上巡逻

"队长,今年是不是又有一些娃要来了?"

"那还用问队长吗?你是不是傻?"

"好期待今年有什么样的人过来给我们欺……呃不不不是疼爱"一个骑士仰天大笑

为首的男人有着一双极为勾人的瑞风眼,脸庞削瘦,坚毅眼神下散发着温柔的气息,他身披蓝色披风,金黄的流苏越发衬的他英气过人,只见唇中吐露几个字:"我也很期待呢!"

他,就是星月骑士护卫队队长,肖战。

一天后,选人现场

比赛可谓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有两位少年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两位少年一个名叫王一博,一个名叫奥斯狼。

两位少年来到殿堂前,看到肖战缓缓转过身来,王一博眼中闪过一丝惊艳,很快归于平静。

肖战边鼓掌边说:"恭喜你们通过了比赛,那么现在是最后的骑士考核"

没有人知道最后的考核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最后胜出的人叫王一博,而另一位则不知去处。

第二天的全城巡逻中,百姓好奇地看着位于骑士队列的最后一位。王一博面如冰霜,神色淡漠,薄唇抿紧。如果说肖战是俊美,那王一博就是冷俊。巡城的第一天就获得了上至八十岁老妇下至十几岁少女的芳心。

宫殿中

星月国王:"骑士队队长,你知道我召见你来要干什么,打败奥尔曼顿王国还依靠你们骑士队冲锋陷阵,听说新来了一位,你觉得他怎么样?"

肖战俯身:"我尊敬的王,您说的那位叫王一博,他拥有卓越的军事才能和政治前途,对于这次的战役很有帮助"

星月国王:"嗯,辛苦你了,记住我们是为和平而战。"

肖战与国王告了次别就退下了

他走回骑士营地,看到了谈话中提起的人正靠在马边,兴趣盎然的看着他,:"肖战,很好听的名字"对面的人对他微微一笑犹如春天的阳光融化了白雪。肖战微微愣住,心脏传来一阵不规律的跳动,令他微微有些不适,许是天太热了,他想着,便对对面的人点了一下头,匆匆走去。未来得及注意身后的人清澈眸子后如狼般的眼神。

肖战回房后,百思不得其解刚刚的感受,他走出门外问一位骑士说:"你知道心脏为什么会加速跳吗,还有身体为什么会燥热?"那位骑士回答到:"那你可能喜欢上某个人了"

我,我喜欢,王一博?!

怎么可能!

肖战心里很乱,他不明白接触了没多久,怎么可能喜欢上一个人呢,他也不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一见钟情。

肖战决定将这个秘密尘封在心底。

很快,在日一复一日的训练中战役即将来临,而肖战心中对王一博的感情也越来越强烈。

在几日的行军后,战役开始了。

不出意外的,因为阿尔曼顿国王几年来的挥霍,整个国家空荡,士兵萎靡不振,星月军队很顺利的拿下了王国。

在打扫战场时,王一博拿了奥尔曼顿的镇国之宝:龙血石

回程的途中,肖战听着旁边的欢声笑语,内心谋划着一件大事。

庆功宴上,肖战被骑士队的一帮兔崽子灌得烂醉,唯一清醒的理智就是在结束之后要去找王一博,他想借着酒醉向王一博表白。

肖战在一个小角落,碰到了王一博。刚想对他说些什么,就被王一博按在墙上,肖战羞红了脸,"你,你做什么?"

"肖战,你太迟钝了,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不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我喜欢你"肖战像做错事的宝宝,乖乖的站在那里。他看着王一博的嘴一张一合,许是借着酒劲,他吻了上去。王一博愣了一秒,俯身吻了上去,掌握了主动权。

王一博不知做了什么,肖战竟晕了过去。只觉睡着的期间有一股暖流包围着自己很是舒服。

第二天一早他起来一看,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他发现手掌上有一个星月印记,这不是骑士契约吗?肖战试着召唤了一下,王一博出现在他的面前。

"你,你怎么和我绑定了骑士契约?你知不知道……"肖战急的语无伦次

王一博温柔地看着他,"我知道,但我只会是你的骑士"

我,王一博

以灵魂起誓

用最古老的龙血石为介

愿做肖战的骑士

契约时间

直至时间尽头,至死方休


人设图


-----------------------------------------

好的,骑士篇就更完了,如果还想看的话我就再写,但是其实很难写。(我岌岌可危的发量告诉我的)


给你们❤❤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