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小小姐

要向星星学习可以微弱但要有光

【战山为王】四季序曲之海棠树

新年联文之海棠树


❗内容为联文活动,已发@为爱发电联盟 

 

婚后生活

 

肖战和海棠树,在王一博的记忆里从不能分开,好像他们一直在一起

 

海棠树有两条粗壮的枝桠,相互缠绕,弯曲如一把躺椅,他们一天天地就在那儿玩。四周是花香,蜂鸣,春风拂面,是沾衣不染的花雨。一瓣又一瓣……

 

春,海棠树上满树繁华,摇落一地雪似的花瓣。

夏,海棠树上枝繁叶茂,留下一地浓绿的阴凉。

秋,海棠树上落叶结果,落下一片厚重的树叶。

冬,海棠树见证了一对恋人

 

那是他们最快乐的地方,无论春夏秋冬,那样美

的景与那样美的少年郎……

 

窗外,风中,海棠树的枝条敲打着屋檐,不同于屋外的冷清,屋内一片温馨。

 

“满足~”王一博手机电话铃声响起

“喂,妈,怎么了”王一博抱着肖战,蹭着怀中人的肩窝。

 

“你爸想战战了,回家过除夕不?”

 

“嗯,回来”王一博,挂了电话,亲了亲肖战的发旋儿“宝宝,快醒啦,要去妈妈那了”

 

半晌,两人才从床上爬起

 

“肖战,我裤子呢?”王一博慌慌忙忙拿起裤子

 

“这呢,小少爷,真是,这么大的人了,领口都没翻好”肖战眼里是藏不住的温柔与爱意。

 

王一博恶意朝肖战耳边吐了口气,满意的看着对方的耳尖变红后哈哈大笑“我们老夫老妻了,你不也会害羞吗”

 

肖战无奈“王一博,你又开始了!!!”

 

就这样吵吵闹闹,临近饭店,两人才踏上了回家的路上。

 

“呦,臭小子,还知道回来啊,你不回来就算了,我可要看看我的宝贝儿媳妇战战”王父坐在沙发上泡着茶,王一博在门口与肖战相视一笑。

 

 

“战战来了,快快快,坐”王母端着菜走出厨房。王一博连忙跑过去“妈,我来帮你”“没事,你们好不容易回来,去休息会儿吧”

 

 

晚饭时,一家人有说有笑,聊起了王父王母年轻时的感情与故事,饭桌上融洽又温馨。饭后,肖战与王一博一家人拍了一张全家福。

 

 

 

快零点时,王一博与肖战来到江边,牵着手,散着步

 

“肖战,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王一博突然问道

 

“说不清楚,总之日久生情吧”肖战微微笑着

 

王一博转身捧着肖战的脸,刚想开口,旁侧的天空突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琉璃色彩,绚丽光芒四射,巨大的爆破声,盖住了王一博口中的话语。

 

“王一博,你说什么”肖战大声地问道

“没什么,我爱你!”王一博如此回道

 

王一博转头看着天空中的烟火,笑的温柔。他又想起第一次遇到肖战的时候。肖战坐在海棠树的繁华下,满地的浓荫里,望着他。那一刻是心动的感觉。

 

后来,海棠树飘然而去了,但有些东西依旧存在

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新年快乐呀,肖战

新年快乐呀,王一博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