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小小姐

要向星星学习可以微弱但要有光

【博肖】校霸,我错了

这篇文是↓设定 


  

校霸播音大神博X学霸播音小白赞 


  

一发完 


  

人物可能会ooc 


  

文章里的情节,名字都是我瞎编的,不要在意 


  

好吧,我不说废话了,开始 


  

---------------------------------------- 


  

阳光透过窗明几净的玻璃洒在了教室的地板上,给大理石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 


  

讲台上穿着白衬衫的少年温柔地笑着,"大家好,我是肖战,博君一肖的肖,战山为王的战,以后两年的日子请多关照。"讲台下一片口哨声和女生的尖叫声。少年有些腼腆地低下了头。


  

"你去选个位置坐吧"老师翻弄着文案 


  

"最后一排第七个位置"肖战伸手指了指 


  

"呃,不可……" "不可以吗?老师?"肖战抬头望着老师,眼眸中一片清澈。


  

老师似是被少年打动了, "算了,可以"


  

肖战走到最后一排 "同学我要进去一下。"旁边响起了一阵抽冷气的声音,"小霸王有起床气,完了"


  

面前的人缓缓睁开眼睛,抬起了头,面容冷峻,模样俊俏,眉头紧锁,满是被吵醒的不耐烦,却在看到他的时候一脸怔松,起身让肖战进去,踢了一脚凳子,压住了快发出来的脾气,。


  

"谢谢"肖战坐定,拿出课本吐出一口气,瞄了旁边一眼而身旁的人又趴着睡觉了。一上午的课,肖战目不斜视的盯着黑板,他们之间形成了一种奇怪的氛围。


  

中午午休,肖战看着旁边的人,想着要不帮他带个午饭,挣扎再三,还是帮他带了个饭团,轻轻放在了他桌上。


  

肖战拿起笔做着卷子,突然一颗大白兔奶糖丢在了他的卷子上,他转头一撇,发现旁边的人对着他玩味地笑着:"谢礼。对了,新来的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王一博,博君一肖的博,战山为王的王。"


  

"不,不用谢,你把糖拿回去吧"肖战耳尖红红的


  

"诶,你真的不拿吗,"王一博凑过去瞧,还恶意的对着肖战的耳朵吹了口气。


  

"我,我拿就是了,你快过去"肖战捂着耳朵,眼睛飘忽不定,就差逃跑了。


  

"我有这么可怕吗?"王一博转着手上的笔唇角勾起了一个小括弧。


  

肖战看呆了,"你笑起来真好看"


  

"咳咳,既然收了我的糖,你就是……就跟我学播音吧。"


  

"播音?"


被忽悠来的肖战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王一博拉到了他的工作室,他看着面前对着他唠叨注意事项的男人,心里一阵无奈。但看着面前"凶神恶煞"的男人,口中的拒绝还是咽下了。


  


算了,不就配个音嘛,能有多难。可等肖战上手了之后,才知道王一博的严苛。


  


"这里声音再低沉一点"


  


"这里口齿不清"


  


"肖战,你有没有听到我在和你说什么"


  


肖战本来在认认真真改进,可在王一博的数落之下越发烦躁,顺顺利利的学霸生涯第一次受了挫。


  


"王一博你在吼我,我就不配了"肖战竟被逼的眼泪都出来了,对着王一博喊道。


  


王一博看到肖战眼圈红红的,脸皱成了包子脸,不禁一阵莫名情绪。他不由自主地走进工作室,擦拭这肖战的泪水,几近温柔地对他说:"肖战,我们再来一次好吗?"肖战呆呆地看着他,似是被王一博的神的转变给惊住了,点了点头。肖战收拾好情绪,继续配音。


  


虽然肖战第一次接触到配音,但因为天赋异禀,没几天与王一博顺利地完成了《深渊中的美丽》。


  


王一博在电脑幻作APP上发表了作品,并@了肖战。


  


"王一博,你昵称竟然叫 狮. "


  


"怎么了. "


  


"诶嘿嘿,没事没事"


  


肖战回家后打开了新注册的幻作,将昵称换成了 兔. 他看着电脑屏幕傻笑了许久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的王一博,也许是一见钟情,也许是后来的温柔,也许是……但现在最让他担心的是王一博会不会接受他……


  


幻作APP上


  


白猫:"啊啊啊啊啊啊(原谅我才疏学浅只会啊啊),狮大发新作品了!!!诶,你们有没有发现是两个人一起合作。狮大原来不是一直单人作品的吗"


  


春欧:"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去看了一眼主页,叫 兔. 是个萌新,但是声音真的好温柔。作为一个声控,果断粉"


  


师徒cp:"俩人太有cp感了吧,我果断改名字"


  


圈圈:"楼上正解,不过叫狮兔好听一点吧"


  


我是你是不是:"喂喂喂,我们在讨论新人,你们怎么就已经开始站cp啦?"


  


师徒cp:"嘻嘻,不好意思啦,不过真的很好磕"


  


……


  


……


  


……


  


王一博的新作品刚发出去没多久,已经在app上破亿点击量,大家都在讨论兔.到底有何德何能


第二天


 "肖战,这次谢谢了,欠你个人情,告诉我你的地址,我来接 你。"王一博打着电话,转着手上的摩托车钥匙,嘴角勾起了一个勾人的小括弧。

 
  

"XX区XX路XX小区XX室" 

 
  

"好,我知道了” 王一博骑着摩托车,赶到了肖战家楼下,看到了正好走出来的肖战。

 
  

少年身穿格子衬衫,背了个宠物形状的包嘴里还叼着个棒棒糖,腮帮子鼓鼓的,像一只小松鼠。 

 
  

好可爱,好想咬一口。王一博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之后耳朵尖红红的,掩饰般的咳嗽了声。

 
  

"诶,你来了呀!"看到王一博的肖战眼睛亮晶晶的 

 
  

"嗯,上来"王一博把头盔递给肖战,肖战把手环在王一博的腰身,王一博僵住了身子 ,"那个,你把手松开扶住包就行了"王一博为自己因为肖战的手起了反应而懊恼。

 
  

而肖战则是失落的把手放下,以为王一博不喜欢别人碰他,他在脑子里胡思乱想时。

 
  

一阵声音在上面响起,肖战抬头一看:"是小龙坎诶,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辣,你知道吗,就这种天吃辣最舒服了……"

 
  

王一博看着面前的小朋友滔滔不绝地讲着,一阵好笑"来,我们进去吧"

 
  

肖战这才回过神来"嗯,好"

 
  

肖战点了那里最辣的锅,吃到一半时发现王一博不怎么动筷,便主动夹了好几块肉给王一博,王一博欣然吃下。

 
  

第二天学校

 
  

早自习结束,肖战看着旁边空荡荡的座位,心中一阵不好的预感升起。

 
  

肖战走到班主任办公室办公室,"老师,王一博呢?"

 
  

"他今天身体不舒服,好像是因为吃辣。"肖战听后如五雷轰顶般愣在原地,他不能吃辣,那昨天我夹给他,他怎么……

 
  

一整天,肖战的心思都不在课堂上,一放学就立马赶到了王一博家。

 
  

"咚咚咚,王一博你在吗?"肖战焦急的敲着门。

 
  

门缓缓的开了,露出了王一博苍白的脸。

 
  

"你……你没事吧?是不是因为吃了辣,昨天我就不应该给你的,对不起都是我错……。"肖战自责的说着,甚至眼圈都红了,哽咽着。

 
  

王一博擦着他的眼泪:"不怪你,不是你的错"

 
  

肖战哭得更凶了。王一博似是察觉了什么:"肖战你是不是喜欢我?"

 
  

肖战呆住了,但他还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你呢,你喜欢我吗?"

 
  

回应他的是一记热吻,王一博满意的看着肖战羞涩地躲在怀里"你,你干嘛呃,你身体不是不舒服嘛"肖战小脸通红

 
  

"但是看到自家媳妇儿就舒服了呀!"王一博对着肖战的耳朵吹了口气,肖战连忙捂住耳朵警惕地看着他。"好了,不逗你了,我身体不舒服,你留下来照顾我吧"王一博看着肖战,嘟着嘴,楚楚可怜地看着肖战。肖战终究抵不过王一博的撒娇

 
  

不知怎么的,有人在幻作APP上扒出了肖战的信息。每次肖战的课桌里都有一堆情书,零食和糖果。

 
  

放学后,空无一人的教室里,王一博把肖战揽在怀里按在墙壁上,一阵厮磨,成功地让肖战把情书乖乖的给了王一博,王一博把情书撕了粉碎,开心的拍了拍手,把糖果丢给肖战

 
  

糖在阳光下散出了五彩的光,一阵琉璃般的光。

 
  

你……是我戒不掉的糖



人设图

 
  

---------------------------------------- 

这个设定是一发完,爱你们❤^3^。剧评,意见我都可以来者不拒,杠精不约哦


评论(3)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