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小小姐

要向星星学习可以微弱但要有光

专属小风儿的生日文评!!!

专属小风儿的生日文评!!! 在这里祝我最爱的小风儿生日快乐!!!🎉🎉🎉 @十三月清风.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相遇即是缘 我们之间是一场奇妙又命中注定的邂逅 


那天,我点开了快看给我的推送#博君一肖#,具体的细节我记不清了,只记得看到那篇文的题目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来了LOFTER。 


我和小风儿逐渐熟悉,共同探讨了很多话题,有爱好,有职业,有宠物,后来发现我们真的是天选姐妹。共同喜欢音乐,喜欢手办,喜欢小动物,喜欢写文,喜欢……我们的爱好真的很少,但都和对方一样。 


一切,都可以用一句来解释。 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因为小风儿,我也成为了LOFTER一名博肖写手 


来聊聊小风儿的文吧 (从我最喜欢的开始) 


01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这是我入了小风儿的坑的第一篇文,也是我最最喜欢的一篇


选段 

他们都是按自己轨道运行的行星,当有了爱,他们则会相遇。相遇在漆黑的夜空,一同闪烁着耀眼的光,成为彼此最美的风景。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在当时心情并不好的一天给我带来了光,也温暖了我。小风儿说她是一个高冷的人但我并不这么觉得。相反,她的内心其实很温暖,每一篇文都倾注心血,变着花样的来写各种设定。


回到此生,无论从设定剧情来说,都称得上是一篇佳作。她的描写了使这篇文更上一层楼,在每一遍的细细品读都能品出不一样的味道。 


02年少有为 


小年是一篇说的上是狗血情节的文,比如被母亲阻止的爱情,ggdd的爱恨情仇


选段

王一博只好使尽全身的力朝他扑过去。

刺耳的刹车音,巨大的惯性和冲击力使场面支离破碎,伴随着金属刮擦和撕裂的声和路过的人惊叫呼喊夹杂在一起。

推开他的王一博一瞬间被撞飞了出去。

原本蓬软的秀发已经沾满血迹,嘴角隐隐还有鲜血流出,原本散着红晕的脸颊现在已经变得无比苍白,身体还隐隐在抽搐,整个人血肉模糊,还能看到丝丝白骨露出。

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整个世界都是那么安静...肖战听见他的男孩在叫他。


这是我要主推的描写片段,写文有两种东西,一种叫最紧张时刻和松弛阶段,在这里就可以很好的体现出。 这里就是一个比较大的描写场面和最后体现出的结果让我们读者看上去是耳目一新,并且非常想知道后面是什么。


我觉得这一点小风儿做的非常棒

最后一章的内容是医生帮助王一博,设计假死脱离这个身份,与肖战在一起。这个情节就是标准的he结局。因为写的很隐晦,所以需要细品。


03十二月笙歌


选段

肖战行至大厅,拢红衣,玄纹云袖,席地而坐,低垂着眼脸,沉浸在自己营造的世界里,修长而优美的手指若行云流水般舞弄着琴弦,长长的睫毛在那白嫩的脸颊上,形成了诱惑的弧度,人随音而动,偶尔抬起的头,让人呼吸一紧,好一张翩若惊鸿的脸!


这是我继此生和小年之后喜欢的一篇文。

大家知道我偏爱描写类,而小风儿这篇文有诸多描写以及人物情节。场景塑造的很棒!!!尤其是人物性格。


04小奶猫

这篇是我的点梗,奶猫设定。猫,在印象里是傲娇的,外表是冷酷的,但同样也需要别人的关怀。去看文的话你就会发现奶猫的特点在文里淋漓尽致。

.

.

.


在这里就先说那么多了,因为这个神仙有好多坑啊是她←点

长大一岁之后要越来越好,不负众人所望,更爱你的很多天。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做姐妹,永远当你的白猫姐姐


最美的时代

有最美的你


最后以一句我喜欢的诗来结尾吧

知觉在毁灭 梦在摇曳

如初相见醉红颜

夕阳下落幕思念挥洒

雨夜中淹没时间陌上谁人家




                                                                                                                      from白猫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